close

OPTION(選項)

option

很多東西,是與非都是靠自己選擇,靠自己的『心』去選擇。

同存在於一個地球,當必須逃開那天來臨時,只有少數人,相信你也知道,那你還要選擇沉默嗎?

微糖好

IMG_0836

選擇自己所選擇的,很多事情都有他的選項,而後才是選擇。

我反核四。但是我並不是鼓吹,也不是因為反對而反對,純粹不希望在更多了。

給你  

很多自己認為對的,或許他錯了!相反也是。

這是我所想表達的,其實大家都一樣,只是立場不同罷了。

 

Tizzy Bac有一首叫 『我們』,之前看到一篇訪問關於這首歌,我想了好久。
https://soundcloud.com/tizzybac/16-1

Tizzy Bac  惠婷-------

歌詞是因為長大了,爸爸媽媽都沒教我們,學校也沒教,很多事情是我們長大後自己去學,比如小時候都學:我要考第一名,比賽要得獎。我們一直去學怎麼抓住東西,怎麼樣去競爭,從來沒人教我們怎麼去認輸,或是去放手,這些必須長大後自己去學,這些在上帝的世界裡,其實一直都在說,你要謙卑、你要臣服,臣服在各式各樣的事情上面。比方承認自己很壞,承認人就是孤寂疏離屬於黑暗。

擷取至ㄧTizzy Bac《告密的心》專訪下


這讓我更想把這張創作完成並與大家分享,
了解自己真正該選擇的承認自己該承認的。

God please don't let me down.

在我心中引起了震撼,每一首歌在聽的耳朵裡造成的迴響可大可小,共鳴是多難得的事。

拜託上帝別讓自己在沉淪,沉淪在太虛構的世界。

IMG_0281  

god please don't let me down.

No x NUKES

 

會許批判性過多,但只是希望多思考自己所代表的。

謝謝大家的閱讀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創作理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