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細長長的叉子,淺淺的深度是為了保持氣質。
少了冰冷的溫度,有感叉子,給你淡淡的饗-----生活。

 s02.jpg

台灣的竹子好多好多,做成叉子好可愛好可愛,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時間變化而有所不同的竹節,由南投竹製工廠製作,品質保證。

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▲△

樹要經過數十年才能變成大樹,而竹子只要幾個月就能長大,而且不去砍他,他繁殖的反而越慢。所以說,竹製品是非常不可多得的環保材料,只是大家都沒好好的善待它,讓它變成很不環保的免洗筷。希望當他回到最原始的樣子時,大家看到熟悉的材質,卻知道不同的意象。

s01.jpg      

餐具的選“叉子”,西式餐具東方材質! 搞定!

 


s03.jpg    

常常喊著愛地球 愛自然,所以特別刻上了“種子”的圖案,希望他可以幫忙地球姐姐,用個可愛的圖象提醒自己,自己也要多多保護他。

 s04.jpg  

默默的覺得使用起他來會變得很偉大,環保是我的們都需要好好努力的。

一起加油加油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

/ 售價 /
每支50元

/ 規格重量 /
長度約21cm

/ 材質 /

/ 使用及保養方式 /
用清水洗淨,勿用菜瓜布等粗糙物刷洗

/ 設計師及品牌簡介 / 
【U&S "Uncle and Sister"叔叔與妹妹】
我們喜歡創作,希望不論是每個年齡層都會喜歡我們的作品,就如同我們的名稱“叔叔與妹妹”“U&S”一樣,希望能將作品與大家互相交流。藉由插畫與大家交流,傳達我們愛自己做自己愛護這世界的理念。

產地
台灣南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