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書的封面如書名,日本、新幹線列車還有本書主角美味便當們。

 

 一拿到「跳上新幹線,這樣玩日本才對!:25個城市與60個便當的味蕾旅行」這本書覺得好新鮮,身為外食族的我們,「便當」真的是每天伴侶,中午排骨,晚上三寶都是常有的事。

沒想到便當也可以出一本書耶!但發現在將太的故鄉香日本出現各種美味的便當,心裡也就覺得日本會有這們多樣化的便當可以介紹也就不稀奇了。

 

 

 

image.jpg  

翻開第一頁就要踏進便當的世界。

 

image.jpg  

目錄裡好多日本的車站,想起我們坐火車快到福隆時,也會想嚐嚐福隆便當的感覺。

 

image.jpg  

對於各種便當的菜色分解可是鉅細靡遺啊!完全一目了然,真的像是一本攻略秘笈。

這個東北新幹線「幕內便當」印象好深刻,像棋盤一樣的方格好講究,連便當都那麼有耐心,看了覺得好美味,這樣子每個壽司都好整齊,還沒吃都覺得好開心了,日本便當好講究呀!雖然換算台幣也不便宜,但好想吃吃看喔。

 

image.jpg  

每個便當都有作者的試吃報告(真羨慕),還有便當小檔案!

 

image.jpg  

除了便當介紹還有幕後花絮小故事耶。

 

image.jpg  

消熱量獨特景點!哇~不只是吃也包辦旅遊好去處。(吃那麼多便當的確要消熱量)

 

很推薦這本書,作者SUNNY的便當、景點等等介紹很明瞭,搭配大麥克連肉汁都拍得很清楚的照片,還有很清晰的排版和插圖,也有用不同顏色的圖案和文字區分內容,看起來很舒服。

不管有沒有去過日本,或者即將要去日本,或者對便當有興趣,還是想閱讀放輕鬆,還是想多獲得一些小知識的朋友,希望都可以看看這本很多人努力完成的書喔,一起支持吧!

PS.也很開心有機會跟出版社合作喔:>用U&S叔叔與妹妹的竹製餐具吃便當也很適合~哈哈哈~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