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40625_144436  

位於台北西門鬧區的西門紅樓,不但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標建築,也是台灣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要基地。2014年6月3日至8月31日期間於西門紅樓十字樓2樓,5個品牌共同辦理《家的眉角》聯合特展,藉由不同的設計風格,來展現台灣設計的多元化與活力。

展覽主軸以《家》為主題,規劃展覽的五個品牌轉化為家庭中的成員。喜歡蒐集古董及製作皮件「夕卡」爺爺工作室,一雙巧手縫製包包的「布布抱抱」動物樂園,手創木製飾品「Le Groove」姊姊的梳妝台,特色領子服裝設計「Sabrina's shop」妹妹的衣櫃,以及創意插畫設計「U&S叔叔與妹妹」閣樓上的貓咪小美。每個家庭中的成員,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天地,也會齊聚在餐桌前談天說地。這裡有各個品牌成員代表的設計,每個品牌位置代表家庭中的一個角落,中央客廳大餐桌上各品牌設計作品有齊聚一起之意,不同形式大大小小的窗戶做為房屋意像,也有許多古董家俱及物品的展示。周末期間並安排品牌DIY活動如創意筆記本封面繪製、領子裝飾DIY、木製飾品製作及皮件敲字等,與現場朋友享受手做互動樂趣。

台語諧音「眉角」,有小訣竅或小細節的意味,不是什麼大智慧,但往往也是關鍵。5個在西門紅樓相遇的品牌,有著各自的特性與獨特的故事,到這裡放慢腳步,慢慢觀察,會發現有許多有趣的小事物,希望來《家的眉角》的朋友,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樂趣,有著回家的親切感,看看每個角落,尋找屬於自己生活中的眉角。

 

展覽日期:2014/6/3(二)-8/31(日)14:00~21:30(週一休館,週五、六延長至22:00)

展覽地點:西門紅樓十字樓2樓(臺北市成都路10號)

arrow
arrow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