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40728_193218.jpg

在一天週六午後,正要前往只是光影的路上,遠遠看到老闆一直跟我揮手,原來是陳俊華老師正在寫生,真的是太幸運可以遇到了,之前只有看過老師的繪本,難得可以看到老師正在寫生,開心,展覽一定要去看!

P_20140728_192649.jpg  

P_20140728_192656.jpg  

000.jpg  

某天晚上到現場看展覽,先將一樓的三本繪本簡介看過,可以瞭解畫作的想法與背景。

001.jpg

002.jpg

看原畫總有一種氣勢。

003.jpg

自己再創作時總會用先用灰階來作為立體感的表現,因為灰階可以先不考慮色彩,更可以專心在表達立體的表現。

004.jpg  

老師的原畫色彩很豐富,雖然作品在繪本上可以看到,但印刷的過程很多顏色會顯示不出來,在看原畫更有種驚呼的感受,哇,原來的顏色好豐富,很多的細節更容易觀賞到。

不論是喜歡創作,或是喜歡欣賞創作,還是喜歡在地文化的朋友,都可以來 #只是光影 看看陳俊華老師的原畫作品,細細品味,相信收穫滿滿的,大家到只是光影悠閒坐坐吧。(如果碰到叔叔與妹妹我們,也歡迎與我們聊天:>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