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1.JPG

一朵朵天馬行空的想像,轉化為不一般的圖像,轉來轉去。32 幅數位插畫做為"美麗‧好‧時光"的傳達,用插畫說著關於叔叔與妹妹的視野,分享給許多不一樣的人。在畫裡有食物,有社會,有旅行,有你也有我。展覽期間在西門紅樓茶坊、八角樓及十字樓各設有「美麗」「好」「時光」三個紀念章,收集3個紀念戳章可獲得本次展覽紀念明信片,希望來參觀的朋友能夠端詳西門紅樓的每個角落,一起感受許多動人的故事。
 

00022.jpg

0002.jpg

一個上班族大叔與一個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妹妹組合,兩人都愛繪畫,時常天馬行空的想像各種事物,妹妹負責創作繪製插畫,叔叔負責商品設計與行銷。叔叔與妹妹創造了一群光著腳並留有腳毛的精靈“赤毛族”,光著腳代表喜歡親近大自然的土地,留有腳毛代表保有與生俱來的特徵,藉由插畫傳達愛護世界做自己的理念。

叔叔與妹妹對於2012年第一次市集擺攤是西門紅樓創意市集,很多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此,因此西門紅樓對叔叔與妹妹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起點,不間斷的參與西門紅樓的各項活動,也希望將這兩年創作的插畫作品,在西門紅樓這個對叔叔與妹妹無比重要的地方,介紹給每一位來西門紅樓的朋友。

市集活動中接觸到許多的人事物,也激發許多的想像與靈感,也產生了許多故事。每個人說故事的方式不同,有人用言語訴說,也有人用文字表達,而叔叔與妹妹用插畫說著好多有趣的經歷,希望美麗的人們,在這西門紅樓好地方,一起渡過美好時光。

0003.JPG

西門紅樓八角樓1樓茶坊主視覺+6幅無框畫

0004.JPG

茶坊是個休憩好地方

0005.JPG

古色古香的窗戶+可愛吊飾

 0007.JPG  

五角櫃1:Nice to meet You.很高興遇見你

五角櫃2:赤毛族七福星

0008.JPG

五角櫃3:好世界,掌中戲

0010.JPG

五角櫃4:Option,黃色潛水艇,反戰聯盟

0011.JPG

0012.JPG

 

 

0013.JPG

好世界4幅無框畫

0014.JPG

12幅數位裱框畫

0015.JPG

0016.JPG

0017.JPG

0018.JPG

0019.JPG

10幅數位裱框畫

0020.JPG

歡迎大家有空到西門紅樓看看唷~有需要介紹的話可以在facebook粉絲專頁詢問我們是否在會場,可以的話會幫您導覽介紹,謝謝大家~

 0021.JPG  

U&S叔叔與妹妹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ands2012

開幕茶會:2014/10/17(五)13:00-14:00

展覽日期:2014/10/11(六)-2014/11/23(日)11:00-21:30(週一休館,週五、六延長至22:00)

展覽地點:西門紅樓茶坊(台北市成都路10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