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叔叔與妹妹LOGO拷貝.jpg  

一個有點年紀上班族大叔與一個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妹妹組合,一個是安靜木訥長不大,一個是蹦蹦跳跳野孩子。兩人年紀不同,身高不同,想法不同,腦容量不同,但有著共同的目標。兩人都愛繪畫,喜歡電影,也時常天馬行空的想像各種事物。妹妹負責創作插畫設計,叔叔負責設計行銷與打雜,這就是我們,叔叔與妹妹。自2012年起開始定時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,開始了創作之路。
叔叔與妹妹兩人在一次用行動通訊軟體交談,在饅頭與熊熊貼圖一來一往之間,叔叔覺得妹妹的插畫很有特色,妹妹也有興趣從事創作,於是一個厭倦目前工作的上班族與一個剛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,聊著聊著就一起創作了。在創作時兩人會一起腦力激盪,思考下一張圖要畫什麼,不論是水彩或是蠟筆都是創作的工具,最後掃描為電子檔製作成商品,或者製作網版印刷圖案,每件商品都有它的含義也有我們的故事。每個赤毛族都有自己的特色,看過我們創作的朋友,可能會覺得哪個角色像自己的朋友,哪件事自己曾遇到過,因為創作的很多靈感與想法來自於我們生活周遭,無論是上班路上接觸的行人,或是旅行時看到的風景,都使我們有無限的想法。生活中可得到的靈感很多,腦袋打結時看看其他事物,看看雜誌或路上晃晃其實是不錯的方法,往往硬著頭皮想破腦袋想不到的東西,經過轉換注意力後反而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其實創作時靈感很多,但時間總是覺得不夠用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