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商品說明及故事 /

大稻埕 潛像鑰匙圈
U&S叔叔與妹妹"街屋與碼頭"建築插畫圖案,昂里生活創意製作

 

 

k005.jpg

k004.jpg

k006.jpg

cr.jpg
K001.jpg

U%26;SXonlygo.jpg

材質/鋅合金
技術/數位噴印 + 雷射
尺寸/圓形吊牌尺寸約 4 x 4 cm;整體尺寸約 4 x 7 cm
包裝/透明OPP袋包裝

/ 設計師及品牌簡介 /
【U&S "Uncle and Sister"叔叔與妹妹】
我們喜歡創作,希望不論是每個年齡層都會喜歡我們的作品,就如同我們的名稱“叔叔與妹妹”“U&S”一樣,希望能將作品與大家互相交流。藉由插畫與大家交流,傳達我們愛自己做自己愛護這世界的理念。
【Onlygo 昂里生活創意】
昂里於 2006 年成立,已有十多年的客製化禮品製造經驗,擁有專業的生產設備及研發團隊,從設計、生產、品檢、包裝到交貨全方位服務。
昂里的客製化禮品皆為自行開發設計,採用 UV 全彩數位噴印技術,搭配波麗工藝,讓設計圖稿印刷效果更好且不掉色。
Onlygo 昂里生活創意
官網: https://www.onlygo.com .tw/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lygo/
Line@生活圈:@ybo8325o
聯絡電話:02-2221-4818

產地/製造方式
台灣/印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