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繪畫徵件(背面1  

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2015.7.30-8.11辦理「戰鬥吧!機器人」特展 有各機器人展示及活動~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往參加喔~

●繪畫徵件比賽-我的繽紛機器人爸爸
徵件時間:7/1(三)~7/26(日)
繽紛卡領取地點:至1F服務台、9F顧客服務中心領取「我的繽紛機器人爸爸-著色卡」
展出時間:7/30(四)~8/11(二)
收件對象:國小三年級(含)以下小朋友
活動內容:徵件期間內繳回參賽作品,將由專業評審及著名插畫家-叔叔與妹妹共同評選出50幅佳作作品並選出優選2名,優選即可獲得獎狀乙只及精美小禮乙份;佳作作品除可參與展出外,於活動期間還可參與現場票選活動,由民眾投出「我的繽紛機器人爸爸-最佳人氣獎」乙名,即可獲得精緻小禮乙份。
評選標準:色彩度40%、繪畫技巧30%、創意表現30%
注意事項:(1)將選出幼兒園組(3-7歲)佳作30名、優選1名,國小組(8-10歲)佳作20名、優選1名;凡參與作品展出的50名小朋友,於活動結束後領回徵件作品即可獲得佳作獎狀乙只(2)優選2名於8/19(三)桃園站前店官網公告(3)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(4)優選作品將於大同路展示空間展出(5)參與展出之作品將可於8/22(六)~8/31(一)於9F顧客服務中心領回,逾期恕不受理。
*繪畫徵選7/1(三)-7/26(日)
*評分7/27(ㄧ)-7/29(三)中午前
*民眾票選7/30(四)-8/11(二)

機器人繪畫徵件    

對活動有任何詢問事項可聯絡  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03-250-0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