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llow Submarine (黃色潛水艇)

The beatles- yellow submarine  

是我非常喜歡樂團 the Beatles 披頭四在1966年的創作。
 
 
在1968年有一部同名動畫,裡面充滿著披頭四的音樂,是披頭四用音樂戰勝惡勢力的可愛故事。動畫介紹就不多說了,只能說結合許多藝術大師的有趣的元素,簡單的愛與和平影響著我。
之前參加新北市電影節看了一部叫『歌唱革命』的電影,也是用音樂來反獨裁。我想音樂的力量真的無限。
相信音樂可以改變世界,相信和平相信愛。

潛水艇    
雖然在現在這一切顯得理所當然,但不再沈靜的世界已經蠢蠢欲動,用和平的音樂喚起社會的迴響。反對不應該的,讚頌該存在的,而他的標準只能靠自己評論。
036    
然後然後不得不說:
在海底世界我很喜歡燈籠魚,就像海裡的導遊,微微的帶領著我們了解奧秘海洋。

雖然一切是我的想象。

 IMG_0306 
每個人都有他心中的黃色潛水艇。
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.
I LOVE YELLOW SUBMARINE.
IMG_0333  
camera+detect(照相+偵測)
在我腦海裏的黃色潛水艇,上下都有偵測功能像眼睛一樣,兼顧照相可以讓我們留住我們的海底世界。
保存我們所在乎的。

IMG_0328  

magnifier(放大鏡)
最前面有放大鏡的功能,放大我們所看到的是世界。
發現我們所乎略的。


IMG_0337  
power(力量)
尾巴有旋轉前進的動力,是常常忽略的重點。
充滿生活所需要的。

   

把我們發現的分享給你們,希望你們能喜歡我們所想說的。
相信音樂相信和平相信愛。
謝謝大家的閱讀。

潛水艇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