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毛族‧好世界‧明信片

好世界明信片
小時候,爸爸常常帶我去廟會看掌中戲,很可愛!也很佩服!但已經好久沒看到了,掌中戲有好多故事與歷史的分支,老實說我也忘了差不多了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傳統技藝,但我真的很懷念! 赤毛族也用自己在演自己的故事,好真實好希望能跟大家分享~歡迎大家再次前來噢!

002
赤毛族目前總共有7隻小精靈,分別有不同的好習慣與壞習慣噢!就像你跟我一樣,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,不是嗎?
 
但是要多多愛自己,瞭解自己!讓自己變得更好,首先就是自己要愛自己,才能吸引更多好運到噢!

003
生活中總會有人在搗蛋,但有時候也是在默默增加一點樂趣噢!你們覺得呢?忙碌中別忘了開心看待生活中所有的小事喲~~~

我想大家常常會不小心被很多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事物牽著鼻子走,逼不得以的話就算了!但可以決定的許多命運是自己的~要好好掌握自己的生活,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噢~

004
擺擺在為了赤毛族好戲,認真地練習當操偶師,有志者事竟成麻~~~~:)決定要做好的事情就要衝啊!!!努力努力。

005

006

007
008  

/ 售價 /
單張25元、一套4張100元

/ 規格 /
約11cmX14cm

/ 材質 /
萊妮卡紙

/ 設計師及品牌簡介 /
【U&S "Uncle and Sister"叔叔與妹妹】
我們喜歡創作,希望不論是每個年齡層都會喜歡我們的作品,就如同我們的名稱“叔叔與妹妹”“U&S”一樣,希望能將作品與大家互相交流。藉由插畫與大家交流,傳達我們愛自己做自己愛護這世界的理念。

/ 產地 /
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