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7739_600737386709664_939176785436396601_n  

<紅鼻子?>喜劇角色中逗人發笑的小丑,通常有一個大紅鼻子。每當那滑稽的大紅鼻子出場,總會帶來滿場歡悅,滿場歡笑。
自1988年開始英國每兩年有一個紅鼻子日(RedNoseDay),出自以歡樂溫暖人間這樣一個意念,全國上下在這一天通過娛樂逗趣的方式,以幽默的方式來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心,募到的款項則會用來慈善項目。在這一天很多人「喬裝打扮」戴上滑稽的紅鼻子全然沒有了平日的嚴肅。U&S叔叔與妹妹畫中的角色全都戴上紅鼻子囉,Red Nose in Red House!紅色大大的鼻子好醒目,各種奇特的造型好開心,來這裡的朋友放輕鬆,暫時把煩惱忘記吧!開心大笑,也把這歡樂與愛心帶給周遭的每一個人,一起開心紅鼻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&S 叔叔與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